二哈菌

一个没看过电视剧版和小说的外行人的影评

涉及剧透,慎入
被朋友拉去看的,在此之前没看过电视剧版和原著
看完电影之后被朋友科普了一番,但是她一下说得太多了我没全记住……
首先单纯说电影的话,剧情实在太赶了,情节快得我一脸懵逼,听朋友说原著小说故事很大很长,电影还有很多情节、设定和人物没交代,也有改动,但是它至少把故事大概交待完全了
然后就是造型,先吐槽一下白浅的森女系礼服,反正你和我说这是古装我是不信的,正派反派在造型上就能轻易分辨出来,正派的造型都(相对来说)比较正常,而反派的则是花里胡哨妖魔鬼怪风(因为这个原因我一开始还以为折颜是反派2333)还有被大家吐槽的最惨的成亲礼服,女主那个头饰违和感和廉价感太重,和衣服都不是一个风格……
看完电影到了朋友的科普时间,我说我大致看懂了,她说你看懂哪些了?我说大概三生三世是哪三世我知道了,第一世是墨渊和司音
她说:不是墨渊
我:???
电影那么多次暗示明示,女主对墨渊说夜华长得像他,女主的回忆里墨渊不就是夜华吗?长得一毛一样啊
她告诉我说,夜华和墨渊是双胞兄弟
我:一脸懵逼.JPG
电影完全没交代好吗!
还有那个擎苍,作为本片最大的反派大boss,气氛造的那么好,大家都在说他如何如何厉害,结果出场不到五分钟就让主角给灭了,想最后放个大招还没放出来……
整部片子看下来倒是让折颜圈粉,虽然造型有点一言难尽吧……(其实看多了也就顺眼了),但是人物性格真的不错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