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菌

我们没有你想的那么肤浅

我萌上贾尼,是因为Tony是Jarvis的造物主,是他世界的中心,是因为他们二十年的相知相守,Tony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英雄,他常年酗酒,被PTSD所困扰,毒舌,难以相处,是一个有些缺点的普通人,但是他又那么让人心疼,他本不用穿上战甲拯救世界,安心做他的富翁就好,而他做了,是为了心中的那份责任,这样的人,有一个永不背叛,永不离弃,连他的优点缺点一并照单全收的人陪伴着他,即使对方不是人类又如何?

我萌上盾冬,是因为感叹于他们的命运,当你在七十年后的世界醒来,你的亲人朋友早已死去,你熟悉的一切不复存在,一个人被孤零零的抛弃在时间洪流里,而这个时候,有一个旧日的友人出现了,他是你与旧日世界唯一的联系,他让你觉得自己仍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而非仅仅是一个符号化了的英雄,而Bucky,他的一切早已支离破碎,在那么长的时间里,他被当做一个武器而不是一个人,他的过去,他的喜怒哀乐,都在一次次的洗脑中冰封,即使他不记得,他的手上依然染满了鲜血,他想不起自己的名字,却说“桥上的那个人,我认识他”同样的,Steve永远把他当成旧日好友,而不是无血无泪的Winter Soldier,他们都回不到过去,但是他们能拥有未来

我萌上ec,是有感于他们之间的沉重,横在两个人之见的,不仅仅是三观的不合,还有变种人和人类之间的各种问题,万磁王的观点和行事方式确实太过激进,但是如果从逆转之前的时间线和狼三的结局看,不得不承认他是对的,人类的天性就是排除异己,更别说变种人的能力如此危险,人们会想尽办法把他们赶尽杀绝,但是教授的可贵之处就在于,不管他见识过多少阴暗,罪恶,他仍然相信人性是善良的,仍然愿意尽全力去救赎每一个人,他的思维如一片海洋,安详,平静,温和,他不会被任何邪恶所打倒,他们是敌人,因为他们放不下自己肩上的责任,但在此之外,他们依然是朋友,至死不渝

我萌上锤基,一开始是心疼Loki,我知道那种处处被拿来和别人比较的滋味,即使对方并不是故意的,但是阴影早已形成,他是一个有点敏感,自尊心太强的孩子,但是他是善良的,至少曾经是,他做的最大的恶行也不过是来几个无伤大雅的恶作剧,但是在他知道了自己身份的那一刻,一切都变了,自己不是争不过哥哥,而是一开始就没有同等竞争的权利,他是阿斯加德人发誓要杀死的“怪物”,以前的人生全部成了谎言,从那一刻起,命运的车轮就脱离了原来的轨道,他做的越多,就越没办法回头,而Thor,他则在哥哥和打击邪恶的英雄两个身份之间被撕扯着,他绝不希望Loki死去,却无法为他的罪行辩护,他不明白什么时候两个人的矛盾变得如此之深,不明白弟弟为什么离他越来越远,无论是谁,也无法让命运之车停下,但是,无论两个人变成什么立场,Thor都会对Loki说“跟我回家”

我萌一八,是有感于他们在乱世中的相守,在那个战火四起的年代里,齐八爷就算号称神算,也无法去改变国家的倾覆,都说张大佛爷命硬,可是个人的命无论如何也抵不过国家的运,因此他们到最后都只能失散于这个乱世中,初见的时候,他还不是张大佛爷,不是九门之首,是齐八爷陪他一步步走到了今天,他们成就了彼此,使彼此完整,在这段关系里,其实八爷才才是更无奈的那一个吧。”我虽勘破些许,可惜无力回天“,但是他们曾经在风雨飘摇中紧紧依偎,即使只是曾经,不也足够了吗?

 

我萌cp,不是“对于言情的转嫁”也不是“厌女症”,我也从来没有觉得bl比bg更高尚,而是迷恋于他们之间那种无法摧毁的感情

 

说到底,我们萌上的,是爱情啊

评论(79)

热度(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