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菌

坐等复四反转,不反转我就去炸了漫威总部

大量剧透慎入
大量剧透慎入
大量剧透慎入

虽然早就听说是全灭结局了,但是没想到官方会玩的这么彻底
灭霸成功了然后坐看日出日落那里突然结束了一脸懵逼,我还在等反转啊!奇异博士不是说有一种方法能赢吗!
官方成功的给所有cp都发了刀,盾冬好歹还给了个糖,看见巴基完好无损的还变得会开玩笑的那一刻我的眼泪都掉下来了
然后锤基发刀,我就知道以官方的尿性雷三那么甜肯定要发刀,吃糖都吃得心惊胆战
贾尼鞭尸
我真的没想到老贾都走了这么久贾尼还要被拉出来鞭尸啊!
看到炮儿本貌出现但是是幻视的那一刻真的,脸上笑嘻嘻,心里……虽然我也很喜欢幻红,但是还是想说还我老贾!
老贾在台词里惊鸿一现,又虐我妮妮!又虐我妮妮!
最后是(个人觉得)的两个小彩蛋
灭霸说基妹这次不会再复活了总觉得是官方吐槽hhh电影史上最快复活什么的
我是戴着九头蛇徽章去的,看见红骷髅总裁很惊喜,虽然他变成了NPC_(:з)∠)_

评论(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