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菌

请对ooc宽容一些

cptag仅仅是个人萌的一些cp,不针对任何cp圈子里的任何人

以下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强行代表任何群体以及任何其他人,如果引起您的不适给先行您道歉

no撕逼!no撕逼!no撕逼!

主要是今天看到了一点关于ooc的过激言论,所以忍不住吐几句槽

大家都是抱着对人物的爱来写同人的,想看到还原度高的文也是众望所趋,但是谁也不是一出生就狂拽酷炫一写文就还原度超高让人想抱着大腿喊爸爸,而且大多数同人作者也并不是为了靠这个吃饭,大家都是凭着满腔热情,费心巴力的写上一篇文,而且大多数谦虚的作者自觉ooc了都会标注,自觉避雷就好了,结果您高冷的来一句“ooc还不如不要写”,请问您的功力是有多好,麻烦亮出来让我瞻仰瞻仰

再说ooc这种事也有“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利波特哈姆雷特”的成分吧,有些人就是喜欢加些私设或者就是想实现自己一个脑洞,有些人就是想欢乐的吃一把糖,你爱高精尖我喜欢甜白傻,你喜欢清水暧昧我爱污力滔天,个人有个人的爱好,不必互相碾压,比如我就不太喜欢abo设定,但是我不会说“写abo的都是辣鸡”,我也不会去别人的abo文下引战。

总之,同人圈子的气氛本来就是很轻松欢乐的,自己同好自家萌,闹得要撕起来大家都不开心对不对~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