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菌

b站观剧后的小感想

人真的很奇怪,既希望自己喜欢的圈子热起来,同时又不望它热起来
亮剑这部剧真的是我初心(虽然不是cp初心XD),小学的时候就和爸爸一起看了两三遍
接触了耽美这个概念以后,觉得李赵cp真的炒鸡萌炒鸡可爱官方糖超多的= ̄ω ̄=
抛开腐的部分,我也是喜欢这部剧的,感觉很生动,有一种“真”的东西在里面
所以当我兴冲冲的去b站看弹幕版的时候,现实活生生的给我浇了一盆冷水
因为李赵cp真的很冷,冷的一直只能把有限的粮一遍遍翻出来反复看(但是就是因为冷粮的质量都超高的~\(≧▽≦)/~,有时候真不知道圈子冷算好事还是坏事),所以看到弹幕里辣么多人萌这对cp真的激动的想下楼跑圈,顺便还想撺掇TA们写个文
但是我差点忘了,亮剑这部剧的受众包括哪些群体
我以为会来b站这种被戏称为“全国最大同性交友网站”的地方看弹幕版的人,至少会对腐和调侃抱一种宽容至少是无所谓的态度
然而我果然太天真了
说真的,如果真的从内心里觉得亮剑是一部非常正经的,崇高的,不容侵犯的剧,那一开始就不应该在b站上看,更不应该开弹幕看
别人都整理出了屏蔽关键词自己就不屏蔽一定要管一管别人弹幕都发啥,多大脸?
张嘴就骂人还带上人家父母,我大中华公民的基本素质呢?
还有看到弹幕里说“刷腐的都是伪腐,真正的腐女从不乱刷”哪来的优越感?
“不乱刷”应该是指“不在别的cp是视频里ky,不撕cp,不在与自己cp无关的视频里刷自己的cp”等等
而不是“哎呀腐女真恶心这种革命老前辈都拿来组cp真是侮辱了革命精神但是自称腐女好像很流行哎那不管了我这种是真腐她们是伪腐是异端”还蜜汁优越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