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菌

考研狗·真·忙成狗也要看复联四

大量剧透注意!预警

大量剧透注意!预警

大量剧透注意!预警

大量剧透注意!预警

真的是所有人都出现了

还有好多怀念的场景

感觉他们可以做一个“过去的自己有多烦人”系列

鹰眼真惨啊...

别人都是随机一半,他是老婆孩子都没了

而且还给他的脚环特写了

但是新造型不错(就是在日本的时候)

以及盾佩又被捅刀了

虽然我萌盾冬但是盾佩也好虐

以及队长你变腹黑了hhh九头蛇万岁什么的

“巴基还活着”永远是对付队长的万金油

巴基活了,巴基活了,巴基活了啊啊啊啊啊!!!在电影院差点喊出来

但是最后队长的选择。。。果然盾冬盾佩一方幸福另一方就要被虐吗

然后大锤说“我瞄准的是头”的时候,大家都在笑,但是我觉得好虐啊,阿斯加德先是失去土地,后是失去一半人民,他失去了所有亲人,变得一无所有了

麻麻虐两次人干事?

从基妹牢房外过的那个镜头真想知道过去的基妹咋嘲笑他(以及基妹真的不会再复活了吗呜呜呜)

以及妮妮真的是肉眼可见的憔悴崩溃,嘴上说着我什么都不管了,实际上永远不会真的放下责任,他就是这样的人啊

遇见霍爹的妮妮真的。。。妮妮的父母是他永远的痛啊

以及想吐槽布鲁斯变常绿之后智商真的没下降吗hhh

记得看复三的时候说不反转就去炸了复联总部,然而反转了依然想炸了复联总部,把我妮妮和寡姐还回来!还回来!

回到过去的时候还希望老贾露个脸(露个声音?)但是没有〒_〒

戴了贾球的徽章去看电影,贾尼女孩绝不认输

评论(1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