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菌

小段子一发

基妹既然不是亲生的,那他的美貌是遗传自谁呢,当然是亲爸啦
私设一堆慎

在long long time ago

久到雷神和邪神都还没有出现

久到众神之父还是个意气风发的少年

久到寒霜巨人之主劳菲还是个九界闻名的美人

是的你没听错,美人

当然像你们这样的年轻人是不会知道的,那个时候,约姆海顿已经是苦寒之地,万里冰封,寒霜巨人是那里唯一的居民

那时,他们巨人的形态还只是在战斗时才出现,平日里他们与众神无异

而且抛去寒霜巨人的形态,约姆海顿是盛产美人的地方

他们与阿斯加德人那种热烈的美不一样,约姆海顿人大多身材高挑精瘦,轮廓深邃,气候造就了他们清冷的气质,如同古老的贵族,优雅但是疏离

而约姆海顿人中,又以王室最为美丽,雪一样白的皮肤,乌木一样黑的头发,林间最翠的嫩叶也比不上的绿瞳,穿着华贵的礼服,外罩银色的皮草御寒,端坐在巨大的冰王座上,让你只能赞叹臣服

据说当时还年青的众神之父,和这位约姆海顿之王有些交情,至少在我还年青时,曾经看见他们并排走过,众神之父的披风烈烈,兴高采烈的说着什么,劳菲只是安静的听,偶尔回以一个礼貌的微笑,礼服的下摆轻轻划过空气

再后来,阿斯加德和约姆海顿爆发了战争,因为我并不在第一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知道在那之后,寒霜巨人再也不褪去自己巨人的形态,有好多人为了这事遗憾了好一阵子呢

你说Loki?当然了,熟悉约姆海顿的老人一眼就能看出他其实是约姆海顿的王族,我曾见他们两兄弟行过林间,一如他们的父辈

你问我?我当然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被带回阿斯加德,但是我倒希望有一天,他能重掌约姆海顿,恢复它以前的生机

私心嘛,当然有,我想在有生之年再看一次当年的那些约姆海顿人,你没有亲眼见过是不会明白的,那种美有多么的令人着迷

如果事情真的能这样发展,就太好了……

评论(8)

热度(48)